D.camellia

那就让我们相约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再见

【文轩】沙雕爱情

*大学校园文

*轻松文:)搞笑   含揣崽

*医学系学霸×金融系学霸

观文愉快,不喜勿喷,全文共2.7k+



01



校园论坛上频繁出现的两个人。



一个名叫刘耀文。金融系的大学霸,A 校大校草一枚。阳光系帅哥。喜爱小猪佩奇。



一个名叫宋亚轩。医学系的大学霸。A校大校草一枚。温柔型帅哥。喜爱大壁虎。



两人的关系不仅仅是明面上的竞争对手。其实人家是情侣。



货真价实的情侣。



对,没错。就是情侣。高中爱情的那一种。



当全校人都认为二位校草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其实,两人已经在电视机面前。讨论小猪佩奇好看还是铠甲勇士好看。



额...其实两个人的年龄加起来也不过三岁。



这不,校园论坛又又又因为两人。系统直接卡屏。



#宋亚轩刘耀文将出演学校宣传海报



1.文哥,轩轩好帅啊!!!



2.老公!!!



+10086



学校每年都要出钱修校园网。



可能是因为愧疚。二人决定代表学校校风校貌。额...出演成本为0的宣传片。



相机,哦不,手机。人,学校。通通都是现成的。



“哎,宋亚轩儿。你说衣服上印个小猪佩奇好不好看”



一脸认真,真诚但又可笑。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要是把你的脸印上去,这短袖绝对没人买”



“胡说,喜欢我文哥的人可多了。但是...买也只能你一个人买”



傻叉一个。迷之自信。有病。脑子缺包。真不知道自己当初怎么看上的。



“宋亚轩,你是我男朋友,怎么每天都怼我呢?”



“I  怼a  pig ?”



寓意刘耀文是猪。



“大学霸,怎么还骂人呢!”



“要你管”



“要是这次校草竞争赛,我是第一,你就公开咱两的关系。你是第一,我就公开”



额...



“刘耀文,你有病?这么想公开?”



“嗯”



“哎,刘耀文,你知道人活脸,树活皮吗”



有这么说男朋友的嘛?



02



蓝白校服,盛夏的校园,两个帅哥。这不就是青春最永久的标配嘛!



“来,小宋笑一下,阳光一点”



“来,小刘稍微收一下,大白牙在镜头里都反光”



“来,小刘稍微离小宋远一点,让出学校名字的大字啊”



宋亚轩看着全程黏在自己身边的刘耀文。



傻缺!



“不是,刘耀文,你以为这是拍结婚证上的照片啊!”



“那你想跟我拍吗?”



“我...哎...不是”



拍完宣传片后,刘耀文硬拉着宋亚轩,将宋亚轩连哄带骗的带到了民政局,拍了照,领了证。



哎...不是。自己后半辈的幸福就这样了?交给了一个酷爱小猪佩奇的人???



小宋老师表示这波亏大了!!!我的幸福啊,呜呜。



刘耀文手持结婚证,真帅!



我真帅!我老婆真帅!不过还是我最帅!!!



03



至于公开嘛...两人还是进行了一次PK



校草争霸网上,宋亚轩的头像上方带着一个小皇冠。紧接着是带着小银冠的刘耀文。两人的票数吃的很紧。



“老婆,校草争霸你投票了没”



“滚一边去,谁是你老婆”



“你呀!法律都认证了,宋亚轩你不会...”刘耀文边说边靠近宋亚轩。



宋亚轩一巴掌呼在刘耀文的脸上“gun”



后来的结果就是宋亚轩被迫无奈,不自愿的在大学群里公开了两人的关系。



群里


宋亚轩:刘耀文,我男朋友


刘耀文:老婆,你怎么还这样,我们都结婚了,宝宝

【图片】(结婚证)



1:???我失恋了



2:???我也失恋了



3:???有没有一种情况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怎么可能,结婚证都摆出来了还能有假?



4:楼上的支持你,刘耀文看的上宋亚轩嘛



5:???楼上的,宋亚轩看得起刘耀文嘛



6:刘耀文和宋亚轩谁是上面内个



7:必须文哥



8:必须轩哥



刘耀文认真看着群里的消息,眼瞎吗?这都看不出来,我肯定是上面内个。



“刘耀文,他们可真够逗得”



刘耀文赞同的点点头。



“我肯定是上面那个”



刘耀文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僵在脸上。



“宝贝,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大白天的,你别犯浑!!!”



很好,故事的最后宋亚轩被刘耀文抹着嘴吃了个干净。刘母表示很欣慰。



04



小宋很懊恼。反思自己为什么轻易就和刘耀文上了床。以至于现在造出来个崽。



宋亚轩双手抚着还没有什么弧度的肚子。或许里面正存在着一颗豆芽?



刘耀文知道宋亚轩怀孕后,并且在见识了宋亚轩整天除了睡就是吃的日常后,耐不住性子的问到



“老婆,你不会怀了个小猪佩奇吧”



“gun回你的沙发去”



刘文委屈但刘文不敢说。



孕早期的时候,宋亚轩的生理反应很厉害,总是吐个不停。甚至连最喜欢的红烧肉,在问到油腻味的时候,也忍不住吐。



肉,吃了会吐。自己喜欢的小吃,吃了也会吐。



小宋老师决定破罐子破摔,吃了自己最不喜欢吃的青菜。这小兔崽子好像就是要和宋亚轩唱反调,不吐了。



刘耀文大喜,决定一日三餐都给宋亚轩吃青菜。



宋亚轩早上看着炒油麦菜,中午看着凉调菠菜,晚上看着烩娃娃菜。去你丫的刘耀文,他妈的,你才是青菜,你全家都是青菜。



晚上宋亚轩睡在床上,刘耀文躺在床的另一半。



宋亚轩轻轻拍着自己四个月的孕肚。



“你干嘛呀,不想让爹地吃饭了吗?等你出来了我也不给你饭吃。刘耀文,到时候不许给他饭”



刘耀文睡在一旁不敢出声,只好轻轻点头。



我要是不给小祖宗吃饭,他这个爹地绝对会把我大卸八块喂小猪佩奇吃的。



猪大姐千万别吃我,两米高的猪光吃我一个不够啊。

【猛男哭泣】



等到孕中期的时候,宋亚轩的始于大变化,好家伙,吃啥都是麻麻香。与几个月前吃啥吐啥的人形成鲜明的对比。



宋亚轩的腹部微微隆起,有了一定的弧度。



晚上睡觉的时候,宋亚轩的小腿总是会抽筋。



这个时候,宋亚轩看着旁边睡得贼香,打着呼噜的刘耀文,内心不由得冒出一团火焰。宋亚轩一巴掌拍醒刘耀文。刘耀文猛的坐起来,眼睛都还是闭着的。



这叫什么,夫夫同心,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啊。



正所谓我睡不着的话,你也不能睡!



刘耀文又开始了机械动作。闭着朦胧的睡眼,双手握住宋亚轩的小腿开始揉,直到哄着宋亚轩睡下后,自己才又继续做梦。梦里的小猪佩奇好矮啊,都没有我刘耀文高。



等到孕晚期的时候,宋亚轩的肚子已经很大了。胸部也开始发育起来。



刘耀文总是闻到宋亚轩身上有一种奶香味。



很香,很想尝尝。



宋亚轩正在拿纸擦着从乳头漏出来的奶。刘耀文好似的趴在旁边。



“干嘛呀”



“宋亚轩,我想尝尝”



“哎呀”宋亚轩的脸顿时红了起来,之后又不好意思的点点头。




【缺少部分见彩蛋】




胎动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



宋亚轩的双手抚在孕肚上,肚皮突然出现一个小凸起。宋亚轩一脸惊喜。用手轻轻拍了拍肚皮。小崽子又在另一个地方给了爹地回应。那是宋亚轩第一次感受胎动。



“嗯哼”宋亚轩闷哼一声。



“怎么了?是不是崽子又踢你了?”



宋亚轩点点头,宋亚轩拉过刘耀文的手放在孕肚上。



“哎,怎么没有了?”



小崽子突然安静下来“芽芽,在干嘛呀,和爹地一起玩好不好呀”



小崽子又踢了宋亚轩一下。



宋亚轩赶忙刘耀文的手。想让刘耀文也感受一下。



可是小崽子不给面子,又安静下来。



“他不想和你玩哎”



刘耀文表示很生气“哼,我才不和他玩呢!”



“一定是你抢了我的小崽子的奶被他知道了,他才不和你玩的”



“我还不和他玩呢”臭屁小刘很傲娇!



“毕竟他就只是个意外而已”



全文完

我觉得我最近勤快了好多!!!

彩蛋是内个,感谢支持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