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mellia

那就让我们相约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再见

【文轩】纵横交错

黑帮大佬文×孕期娇妻轩

喜欢的话,支持支持吧

有私设     勿上升小孩

全文共1.5k+    有时间修






城东郊区正在举办宴会。富丽堂皇的宫殿里,红木餐桌上摆着各形各样的甜品。服务员穿插在人群中间,端着酒盘,为来者递酒。



酒杯里淌着的红酒,颜色暗沉。宴会上有心思的人不少。因此宴会厅的四周站满了安保人员。



宴会厅外停了一辆黑车。从黑车上下来了一个男人。身着白色衬衣,一袭黑色长裤修饰着男人又长又细的腿,西装被随意的披在肩上,黑色皮鞋被擦的锃亮。脖颈处带着银白色的项链,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但西装与男人的身材好似并不相配。西装略大,将男人的上身遮的只剩下领口。



宴会厅里认识男人的人并不多。是生意场上的新面孔。知道的也都只是挚友。



宴会初开,城东郊区最大的少东家被邀请上台致词。



站在台上的是城东最有威望的人。刘耀文。年纪轻轻就将家族经营成城东最大的家族。白色衬衫,黑色西服裤,胸前打着一个不太漂亮的领带,西服外套不翼而飞。



“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们的宴会。”



“大家吃好喝好”



没有想象中的长篇大论,但即使是简短的两句,全场也十分肃静。刘家家大业大,想和刘家攀上关系的人不少,经常约刘耀文的狗腿子也不少。



宋亚轩站在台下,手里端着红酒杯,暗红色的液体被摇了摇,不听话的液体顺着杯壁滴入宋亚轩的虎口。恰好落入虎口的痣上。



宋亚轩俯身将酒渍舔干净。



少量的酒精,并没有什么味道。



但妖艳的动作已全然被角落暗处的看了去。



一双肥胖的大手抚上宋亚轩的腰。



“要不,从了我吧”



宋亚轩一阵作呕。不知是特殊时期的生理反应还是被这人的油腻引得反酸。



宋亚轩将男人的手推开,皱了皱眉头。故作嫌弃的说“不好意思,已有所归”



见那人还不依的纠缠,宋亚轩只好对着台上的男人吼道“刘耀文”



顿时喧哗的宴会厅安静下来。大家都看向宋亚轩。



宋亚轩顿时成了全场的焦点,毕竟城东敢叫刘耀文大名的,一是他老子,二是眼前人。



油腻男嚣张的看着宋亚轩。他想看看惹了城东老大的人会有什么下场。



刘耀文从台上走下来,一步步走到宋亚轩面前。抬手端走宋亚轩手里的红酒。众人意料之中的画面并没有发生。



反而,下一秒,杯里的红酒出现在了油腻男的脸上。



红色的液体顺着那人坑坑洼洼的脸庞流下。空虚的酒杯被刘耀文扔在了地上。碎在油腻男的脚下。



众人还未搞清是怎么回事。



刘耀文便立在宋亚轩的身边。一手揽上宋亚轩的腰,一手抚摸宋亚轩微微隆起的肚子。



众人这才发觉,宋亚轩身上披的正是刘耀文的西服外套。



“说了不许喝红酒,怎么不听,嗯?”



宋亚轩双手抱上刘耀文的脖颈。



“宝宝刚才闹了,肚子疼,不舒服了好久”宋亚轩答非所问。



刘耀文的手慢慢揉起来。



“等他出来了,我帮你报仇”



见此情景,油腻男跪在地上“文哥,饶命。文哥,饶命。我不知道这是您的男友”



刘耀文戏谑的看了看跪在地上的人,又顺手将宋亚轩搂在怀里“谁告诉你这是我男友?”



“我是他老婆,有小本本的那种”



众人讨论的声音渐渐大了起来。



“老公,宝宝困了”宋亚轩眯着眼,用手轻摇刘耀文的胳膊,嘟着嘴说。



刘耀文低头吻了下那人嘟起的小嘴。



“好,老公抱宝宝去休息”



“各位,家夫有些乏了,先行一步,各位请便”



“还有,”刘耀文好似突然想起什么“会请各位吃我家小孩的满月酒”



刘耀文望向跪在地上的人“至于你,舌头拔了,丢出城东”



丢出城东无疑是逼人上死路。因为城西正乱着呢,得着一个城东的人就杀。



可是,众人关注的点并不在这。望着刘耀文抱着宋亚轩离去的身影愈来愈远,众人才又喝起酒来。



“文哥,拔舌头,丢出城外这种话,宝宝听了不会怕吧”



刘耀文把手附在宋亚轩略有弧度的肚子上“放心,我刘耀文的孩子肯定是很勇敢的”



刘耀文又俯身亲亲宋亚轩粉嫩的嘟起的小嘴“只要我的宝贝满意就行,绝不能委屈你”



“那孩子...”



“他是意外”



“……”



“今晚回去睡沙发”



有时间精修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