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mellia

那就让我们相约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再见

【文轩】小狗日记1

随笔(又名【文轩】绿荫树下  番外)

日期:2023.1.25

天气:阴

那年夏天,风吹过他的发梢,梧桐树随风摇摆。太阳呈暖暖的色调。蓝白色的校服,被乖巧扣的纽扣。少年的眼眸,只一眼,就让我迷了眼。


你相信一见钟情嘛?


是少年在操场上肆意奔跑的身影。还是少年伸手将要化了的冰淇淋给我的样子。亦或是趴在桌子上因解不出题而咬着笔头的动作。


后来我和他在一起了。


可能是年少时的勇气吧。我觉得爱就应该是大胆的。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来。难道要坐以待毙等着以后后悔吗?


我们好似热恋,又好像是细水长流。不如说是我们的爱情如海浪般汹涌澎湃,如烈火般热情似火。


我在心底里默念“刘耀文,你要不要那么没有出息啊”


但是在见到他之后,我就又破防了。“什么狗屁的出息,老子不要了。”因为见到他的每一刻,位于我身体左边拳头大小的东西就忍不住的又蹦又跳。


我们在操场上,楼道里偷偷的牵手。


我爱他,就像什么呢?就像是世界末日前一天我只要和你在一起。


宋亚轩,我刘耀文永远爱你。


今日小狗日记:我青春里的那个人。


可以结合合集里上篇文一起看!!!就当是第二个小彩蛋啦!!!

本文彩蛋一张绝美小宋。自行解锁!


评论

热度(5)